【安商洪,母親上帝】成為世界的光和鹽的上帝的教會



路加福音:10:27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馬太福音 5:13~16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咸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上帝的教會按照基督的教誨,努力的成為世上的「光」和「鹽」,在全世界開展了廣範圍多方面的志願服務及社會貢獻活動。先後在2003年、2004年、2015年受到了大韓民國總統團體表彰、政府、總統表彰;從2011年開始,在美國歐巴馬、川普、拜登政府先後多次授予總統志願服務獎(金獎)。 此外,還榮獲英國女王志願服務獎、綠色世界獎、綠色蘋果獎等世界各地政府機構認證的獲獎多達3300多次。

上帝的教會嚴格遵守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守則的同時,大力開展防疫自願服務活動。曾在韓國國內傳染病特別災難地區的大邱捐贈了3萬個保健用口罩(KF94),並向希望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捐款2.3億韓元,支援弱勢羣體的生計和醫療。上帝的教會自願服務活動還包括災難救助、教育支援、獻血、淨化環境、等多個領域。截止到2021年上半年爲止進行的志願活動共超過2萬1000次。2021年9月,在蒙古烏蘭巴托向生態公園捐贈了500棵榆樹並開展了植樹活動;10月,在印度浦那向保育院捐贈了5種樹木;在全世界以"我的夢想"爲主題舉行了兒童繪畫大賽,爲孩子們的未來加油助威;在節日裏,向弱勢羣體提供幫助。2021年6月和9月,向艾森、科伊艾克、普埃爾託威廉士地區的80多戶家庭捐贈了食品、2021年中秋節(4000多套食品,相當於2億韓元),2022年春節(4000多套食品,相當於2億韓元),共計8000多套食品,相當於4億韓元,通過200多個地方自治團體交給了弱勢羣體鄰居。

除此以外,還在美國、阿根廷、澳大利亞、印度、蒙古、加納等各國也緊急調集了防疫物品和捐款、食品、生活必需品等。受新型冠狀病毒餘波的影響,獻血者減少的情況下,教會的家人們通過"逾越節愛、生命愛、獻血接力"幫助緩解血液供需困難。2020年獻血活動突破1000次,期間共有20.2萬多人蔘加,有8.5萬多人採血。從1名獻血救活3名的情況來看,相當於救活了25萬5000多名獻血者。

上帝的教會現分布全世界175個國家,擁有7500多家教會,300多萬名信徒。是努力實踐《聖經》上帝的教誨,並以基督的犧牲與大愛為榜樣,遵守初代教會完整真理的優秀的世界級的宗教團體。真心希望埃洛希姆上帝的榮光和母親上帝的愛傳遍整個世界,給更多的「地球村家族們」送去希望和溫暖!


留言

  1. 上帝的教会是上帝亲自引导的教会 ,所以,发展速度使世人惊讶!

    回覆刪除
  2. 為了拯救我們,引導我們去天國耶穌第二次來到這地球給我們打開了去天國之路,給我們帶來逾越節的安商洪是聖經證明的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3. 上帝的教會裏的我們, 旣是世上的光和鹽, 照亮黑暗之處, 淨化腐敗之地.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