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洪, 母親上帝】以「絆腳石」而來的上帝


我們應該以怎麼的角度來看待以「肉身」而來的上帝呢?人們期待中,如果上帝來到這個世界,應該是在可以用眼睛看到的大榮光之下而來。果真,聖經也是那樣講的嗎?聖經對於來到這世界的耶穌是怎樣預言的呢?

以賽亞書 53:1~2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聖經在耶穌出生大約700年以前,就預言了代替我們的罪,飽受苦難的耶穌。那麼,聖經是怎樣預言的呢?「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無佳形美容」。與世人期待的正相反,聖經預言即將來到這世界上的耶穌是以這樣寒酸、不起眼的樣子而來。那麼,我們還要通過肉身性的方面來認識基督嗎?聖經告訴我們以肉身性的方面來認識上帝的人,一定會跌倒。

以賽亞書8:13~15但要尊萬軍之耶和華為聖,以他為你們所當怕的,所當畏懼的。他必作為聖所,卻向以色列兩家作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向耶路撒冷的居民作為圈套和網羅。許多人必在其上絆腳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

這裡所說的「以色列兩家」指的是口中說相信上帝的人。但是,為什麼上帝會成為他們「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呢?那是因為上帝以與我們相同的樣子來到這個世上。

以賽亞書9:6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上帝、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如果上帝以所有人都認可的榮光的樣子而來,任何人都不會跌倒。但是,上帝是以肉身「人」的樣子而來,而所有的人又都以肉身性的一面來認識和判斷上帝,所以才會有很多人跌倒。使徒彼得證明《以賽亞》8章預言是以肉身而來的耶穌實現的。

彼得前書 2:4~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上帝所揀選、所寶貴的。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上帝所悅納的靈祭。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所以,他在你們信的人就為寶貴,在那不信的人有話說: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又說:作了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他們既不順從,就在道理上絆跌;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

為什麼上帝會成為「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呢?因為,上帝是以人們無法相信的,寒酸又平凡的人的樣子而來。實際上,以耶穌生活的環境和家庭,這些肉身性的方面來看判斷的猶太人註定會跌倒。所以,彼得說那「是預定的」。

證明耶穌是上帝的是《聖經》的預言,而不是耶穌的生活環境,家庭背景等一類的肉身性的因素。但是,儘管聖經如此預言,大部分的猶太人不關注聖經當中耶穌實現的預言,與自己期待相反的肉身性的方面去認識和判斷,才會跌倒、親手將他們的救主上帝釘上了十字架。

希伯來書9:27~28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聖經預言,上帝為了救援再一次以肉身「人」的樣子而來。我們還要重複2千年前猶太人所犯的錯誤嗎?那麼,今天走信仰之路的我們,要以怎樣角度和立場,來看待以肉身的樣子而來的上帝呢?

以肉身性方面的因素,不以《聖經》的預言來認識「以肉身而來的上帝」,是背叛和排斥上帝的捷徑,是通往審判的刑法之路!為了祝福和靈魂的救援,希望更多的人考察《聖經》的預言,迎接聖靈時代登場的救援者「聖靈」父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


其他文章: 

  1. 「聖靈上帝」與上帝的恩賜「聖靈」
  2. 聖靈——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
  3. 永遠的家族
  4. 生命水的根源-- 母親


留言

  1. 聖靈時代的救主是安商洪上帝和新耶路撒冷母親上帝。在上帝的教會裡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2. 安商洪上帝就是以逾越节真理恩赐我们永生的再临耶稣。

    回覆刪除
  3. 圣经66本见证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父亲上帝母亲上帝是我们的灵魂的父母,赐予给我们永远的生命的上帝!!

    回覆刪除
  4. 讓我們一起走向恩賜我們新約節期的安商洪上帝,從而領受喝了不再渴的永生之泉,一起走向天國吧!

    回覆刪除
  5. 只看肉身的一面, 上帝旣是絆腳石, 以聖經査看神聖之面, 上帝就是歸回天國的塌腳石.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