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水的根源-- 母親


1)是誰賜予生命水呢?

我們都知道「水」是不可缺少的物質,不管是動物,還是植物,對於生命體很重要的物質。毫無疑問沒有「水」,所有的生物都不能維持生命。以人為例,據說人體的70%是水。人要是失去其中1-2%的水,就感到極度乾渴,缺乏12%就會喪失生命。因此看來,說「誰」就是生命,也不過分。
像這樣,如肉身生命需要有水一樣,靈的生命也必須要有生命水。那麼,能賜予生命水的那一位是誰年,通過聖經查看吧。
首先,聖父時代是誰賜予了人類生命水呢?

耶利米書 2:12-13 諸天哪,要因此驚奇,極其恐慌,甚為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聖父時代生命水的根源就是耶和華上帝,就是說賜予人類生命水是耶和華上帝。
那麼,聖子時代是誰賜予生命水呢?

約翰福音4: 13-14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涌到永生。」 

聖子時代生命水的根源就是耶穌,聖子時代只要迎接耶穌的人就能得到生命水並得到永生。
現今,我們活著的時代是聖靈時代,那麼到底誰能賜予生命水呢?只要我們迎接賜予生命水的救援者就能得到永生,並回我們靈魂的故鄉天國。

啟示錄2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是誰呼喚我們呢?聖靈和新婦召喚我們,讓我們白白地取生命水喝。只要我們迎接聖靈和新婦就能得到生命水並得到永生。

2)聖靈和新婦是誰呢?




聖靈是聖父,聖子,聖靈,聖三位一體的父親上帝,那麼,新婦呢?

啟示錄19:9-10 拿着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裏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上帝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新婦就是羔羊的妻,就是天上耶路撒冷。天上耶路撒冷與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加拉太書4: 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她是我們的母。 

在此的“上”是指天上。因此與聖靈一起賜予生命水的那位就是我們的天上母親。聖靈時代賜予人類生命水的就是我們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就是說只要迎接聖靈父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的人就能得到生命水並得到永生。
  現今諸多基督徒們只喊耶穌父親上帝,排斥母親上帝。上帝嚴重的告訴我們,不能加減上帝的話語。

啟示錄22:18-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聖經明明白白告訴我們賜予人類生命水的就是我們靈魂的母親上帝,排斥母親上帝沒有迎接母親上帝的人絕不能進天國。我們順從於上帝的話語,迎接聖靈父親上帝和新婦母親上帝一同進天國吧!

留言

  1. 新婦~ 羔羊的妻, 天上耶路撒冷.

    回覆刪除
  2. 因为现在是圣灵时代,我们必须要知道与圣灵一起赐予生命水的新妇是谁,
    圣经证明新妇就是从天上下来的我们的母亲上帝!!

    回覆刪除
  3. 聖靈和新婦賜予我們生命水,是意味著什麼呢?就是說聖靈和新婦就是上帝的意思,無論什麼時代賜予生命水的只有上帝。

    回覆刪除
  4. 現在大多數基督教人還是生活在聖子時代,相信基督耶穌賜予的生命水,殊不知現在已經是聖靈時代,聖靈時代的救主聖靈安商洪上帝和新婦耶路撒冷母親上帝在這個時代賜予我們生命水,只有得到聖靈和新婦賜予的生命水我們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5. 聖靈時代賜予人類生命水,得新生命的母親上帝,是生命的根源。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