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 完成品


將手機從1米高處扔下,放入360度不停運轉的箱子裡,並且噴上水。這還不夠,讓體重100公斤的人墊著坐,還會按10萬次以上的按鈕。手機之所以遭受如此酷刑,是因為某手機公司為了質量的檢測。該公司為了提高產品質量,接收顧客的不滿,調查使用情況後追加實施的檢測項目。

不僅如此,某密封容器公司不僅往容器中放入液體搖晃24小時以上,還反覆將蓋子打開,關閉,反覆100萬次以上。另外,某電飯鍋公司每次推出新產品時,最少會使用1.5噸以上的大米進行試驗,每天利用100多台電飯鍋測試米飯的味道。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仍然能銷售火爆的產品是有原因的。因為是經過過分嚴酷地品質檢查後誕生的產品-"完成品"。

讓我們也都能夠成為得到天國上帝獎賞的完成品吧!

啟示錄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兒子。

啟示錄3:21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其他文章:

  1. 最大的石頭
  2. 上帝的秘密
  3. 上帝改了兩次名字
  4. 聖靈——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