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駕雲而來的再臨耶穌


在今天,大部分的基督教人士認為耶穌「駕雲」以審判主來臨的時候地球會毀滅,得救的百姓們將與復活的聖徒們一同在空中迎接耶穌。可是,聖經卻沒有這樣記載,而是說人子駕雲來臨時「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即,駕雲而來的再臨基督來臨時,並不是為了毀滅地球最後審判的時候,而是為了招聚選民、做得救的準備的時候。


駕雲而來

太24:3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預兆呢?」30~31 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路21章27-28節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

耶穌已經與使徒們在一起了,那麼耶穌所說的「人子」當然不是初臨耶穌,而是再臨耶穌。為了迎接再臨耶穌,我們必須要正確領悟耶穌所說的「雲」是天上的實際的雲呢?還是比喻呢?


總結的說,以上章節當中耶穌所提到的「雲」指的是肉體,即聖經預言同初臨基督駕雲一樣,再臨基督也將會駕雲而來,即穿著肉身衣而來恢復丟失的真理、將上帝的子女引向天國。


為了理解再臨耶穌「駕雲而來」的問題,首先要考察初臨時耶穌駕雲而來的預言。

但以理先知看到人子駕雲來臨的啟示,預言:


駕雲而來的耶穌

但7章13-14節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侍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但以理先知預言“人子駕雲而來”將得到權柄,榮耀和國度。那麼,得到權柄,榮耀和國度的“人子”是誰呢?馬太、約翰和路加證明了實現但以理7章預言的“人子”就是初臨耶穌。


太28章18節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約17章10節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路22章29節 『我將國賜給你們,正如我父賜給我一樣…』


但以理先知預言的人子是初臨耶穌。但耶穌並沒有駕著實際的雲來,而是通過馬利亞的身體以嬰孩誕生。由此可知,《但以理7章預言》,《馬太福音24章》與《路加福音21章》中人子駕的“雲”是對肉體的比喻。


雲是指肉體

來12章1節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

猶1章12節 『這樣的人在你們的愛席上與你們同吃的時候,正是礁石(或作「玷污」)。他們作牧人,只知餵養自己,無所懼怕,是沒有雨的雲彩,被風飄蕩…』


「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只知餵養自己的牧人是沒有雨的雲彩」這裡的“雲”象徵持有肉身的人。既然將持有肉身的假先知說成是「沒有雨的雲彩」,那麼「有雨的雲彩」指的是指持有肉身的真先知。


《聖經》將初臨耶穌以“肉身”來臨記錄為「駕雲而來」。同樣的,《馬太福音24章》與《路加福音21章》耶穌預言「人子駕雲而來」的話語,其實是暗示再臨基督將會再一次以肉身來到這個世界。


初臨時耶穌被歧視、遭鞭打、受盡苦難,最後被釘十字架流血犧牲。那麼,為什麼又再一次穿著肉身衣來到這個悲傷的世界呢?

路18章8節 『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若這世上沒有信德,又有誰會得救呢?在這個世界上相信上帝的人那麼多,為什麼耶穌說世上沒有信德呢?

通過歷史資料,我們知道AD321年紀念創造主上帝權能的“安息日”被廢止;AD325年,賜予罪的赦免和永生的“逾越節”真理被廢除。代替上帝的誡命,所有的教會遵守的是敬拜太陽神的星期日禮拜和聖誕節。其實,宗教指導者們都很清楚聖經當中根本沒有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等。

在這個世界上相信上帝的人很多,卻沒有按著聖經正確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人。所以,耶穌說世上沒有信德!沒有信德,就沒有任何人可以得到救援。因此,為了救援聖經預言耶穌再一次穿著肉身衣來到這個世界。

來9章28 『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我們應該深刻地研究並領悟關於駕雲而來的問題,因為一直固執地相信那是實際的雲彩就不會正確迎接再臨耶穌,錯過得救的機會。重新恢復消失1600多年的初代教會的真理,將我們引向正確的信仰之路、迎接母親上帝的是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希望,更多的人站在聖經的角度,迎接這一時代的救主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啟22:17),走上救援之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