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榮獲巴西「國會功績勳章」,感動世界善行的影響力!

 ​

在新年前夕的2022年12月7日,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以下簡稱「上帝的教會」)在巴西國會榮獲最高獎項「立法功績勳章」。

1983年設立的該獎項,由聯邦眾議院議會授予給國家和立法部帶來積極影響,並取得國民讚譽的各國個人、團體、機關。立法功績勳章由聯邦眾議院理事會和政黨領導人指定候選人,經過數月的嚴謹審批程序和討論決定獲獎者。2021年,包括巴西總統雅伊爾·博索納羅(音)在內的政治、經濟、法律、醫療、宗教等各界人士和團體獲得了該獎項。而在今年的獲獎者名單中唯獨引人注目就是上帝的教會。

上帝的教會從韓國開始,在175個國家,是擁有350萬餘名信徒的全球性的教會。上帝的教會將世界人視為「地球村家族」,以「人類的幸福未來」為目標,實踐愛與奉獻。在巴西利亞、聖保羅、阿馬佐納斯、費爾南布庫、塞爾吉菲等巴西全境展開了環境保護、保健福利、教育支援、災難救助等綜合活動。170餘次的志願活動幫助國家和地區社會的發展和和解,特別是為緩解巴西的血液供需困難做出了巨大貢獻。此前,共有689人參與,捐贈了27.56萬毫升血液。考慮到一名獻血可以挽救3人的生命,相當於挽救了2067人的生命。上帝的教會在巴西10多年來的獻身行為得到了巴西國會的認可授予「立法功績勳章」。聯邦眾議院議會電視直播了代表上帝的教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被授予勳章和證書的場面。

上帝的教會在全世界175個國家,擁有7500多個教會。信徒們在各自所屬的國家,地區開展了救災、環境保護、教育支援、幫助鄰舍、獻血等廣範圍性的自願服務活動,給社會各處注入力量和勇氣,得到了很高的評價。上帝的教會從2011年開始不斷榜上有名。在世界各國政府機關、團體,獲獎多達3500多次。其中包括美國最具權威的志願服務獎「總統志願服務獎」;英國最高榮譽的「英國女王獎」;韓國「大韓民國表彰」、「韓國總統團體表彰」、「韓國總統獎」、「國務總理表彰」等。

在上帝的教會延續未來的指向性步伐中,國際社會表現出的合作意志日益擴大。上帝的教會總會長金湊哲牧師表示:「世界被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愛所感動的同時,為了讓地球村的家人誰都不被疏遠能夠幸福地生活,將以更廣泛的愛,去營造新年。」

留言

  1. 申命記28: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上帝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