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聖誕節不是耶穌的誕生日

 


世界上唯一不遵守「聖誕節」的教會,就是「上帝的教會」。那麼,為什麼上帝的教會不遵守聖誕節呢?理由很簡單,聖誕節不是上帝的教導。不遵守聖誕節正是證明了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才是真正按著聖經遵守的真理教會。

《聖經》當中有關耶穌誕生的記錄

路加福音 2:1~8當那些日子,凱撒奧古斯都有旨意下來,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這是居里扭作敘利亞巡撫的時候,頭一次行報名上冊的事。眾人各歸各城,報名上冊。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到了大衛的城,名叫伯利恆,因他本是大衛一族一家的人,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一同報名上冊。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他們在那裏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裏,因為客店裏沒有地方。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羣。 

對於耶穌的誕生《聖經》當中沒有記錄確切的日子。但是分明說耶穌誕生的時候,牧羊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更重要的一點是耶穌被布包起來,放在了馬槽裏。中國與以色列的伯利恆維度上是相同的,即季節相同。通過以上的記錄我們可以推測,耶穌誕生的日子決不會是寒冷的冬天。

聖誕節不是耶穌的誕生日,更不是上帝的教導

《百度百科》當中,聖誕節的定義

聖誕節: 

「基督教紀念耶穌誕生的重要節日。耶穌誕生的日期,《聖經》並無記載。公元336年羅馬教會開始在12月25日過此節。12月25日原是羅馬帝國規定的太陽神誕辰。5世紀中葉以後,聖誕節作為重要節日,成了教會的傳統,並在東西派教會中逐漸傳開。

上帝警告將人的吩咐當成道理教導的,即便是拜上帝也是枉然的。只有按著聖經上帝教誨的去遵守的人,才會得到永遠的生命和天國的祝福。

馬太福音 15:7~9 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啟示錄22:18~19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19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留言

  1. 聖誕節是, 羅馬帝國時代製定的, 太陽神誕生的日字, 與基督敎毫無關聯.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百姓們絕對不能遵守異教的習俗,聖誕節。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