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遵守的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

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之所以遵守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節期,那是因為沒有上帝的節期,就沒有罪的赦免。上帝的誡命、律法、即上帝的節期和我們的救援有著密閉可分的關係。


耶穌與使徒們遵守的節期:

安息日(路4:16,徒17:2,徒18:4);逾越節(太26:17~19,26~28);五旬節(徒2:1);住棚節(約7:2,14)。

《新約聖經》當中的諸多章節記錄了耶穌與使徒們遵守的安息日、逾越節、五旬節,住棚節。但是,今天有很多人主張新約時代,並十字架事件之後,律法被廢除了沒必要遵守,而耶穌分明告知聖經的律法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

路加福音 21:33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馬太福音 5: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這裡說要廢去律法嗎?不是的,不是廢去,而是成全。

安息日、逾越節等節期仍要遵守,只是遵守的方式和舊約當時有所改變。通過《聖經》「舊約」和「新約」的對比,我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這一事實。

例如:

舊約的逾越節 —— 用宰殺羔羊,將羔羊的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當夜要吃羊羔的肉;用火烤了(出12:1~10)。

新約時逾越節 —— 耶穌用象徵著自己的血和肉的葡萄酒和餅與使徒們一起遵守逾越節(太26:7~19,26~28,路22:7~20,可14:12~16,22~24) 。

舊約當時向上帝獻祭的時候,通常是用宰殺羔羊等禽獸遵守,而新約時代耶穌用真誠和心靈去敬拜上帝。

約翰福音 4:24 上帝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如果新約時代律法廢去了,為什麼耶穌親自做了遵守安息日(路4:16)、逾越節(太26:17~19,26~28),住棚節(約7:2,14)的榜樣?如果十字架事件之後,所有的都完全了律法廢去了,為什麼十字架事件之後使徒們仍遵守了律法(徒17:2,徒18:4,徒2:1,林前書11:1~25)呢?

警戒增減這書上的預言

啟示錄22:18~19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甚麼,上帝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甚麼,上帝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無論什麼時代,上帝的節期都是很重要的。任何人不可以隨意加添、或刪減,否則就不會得救!這就是上帝的教會(安商洪,母親上帝)為什麼一直堅持地遵守安息日、逾越節、住棚節等上帝的節期的原因。請更多的人,察考聖經正確對待上帝的節期,按着上帝的旨意去行,走上救援的道路!


留言

  1. 無論什麼時代,上帝的節期都是很重要的。任何人不可以隨意加添、或刪減,否則就不會得救!

    回覆刪除
  2. 上帝的百姓們一定要遵守上帝親自制定的上帝的誡命才可。

    回覆刪除
  3. 基督安商洪完全恢復了耶穌作榜樣遵守的逾越節、五旬節、住棚節等三次七個節期,是按照聖經預言蒞臨這地的上帝。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