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證明的“埃洛希姆Elohim”母親上帝


諸多基督教人士認為天地萬物都是父親上帝獨自創造的,救贖事工也是父親上帝一位進行的。即使是和基督教毫無關係的一般人,也受到了這種固定觀念的影響。但是《聖經》告訴我們上帝不只一位,是兩位。上帝,不但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的存在。並且,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起展開了救援歷史。

聖經原典希伯來語聖經中,"上帝"被記錄為"埃洛希姆Elohim"——「上帝們」

在聖經原典的希伯來語聖經中,"上帝"被記錄為"埃洛希姆Elohim"。"埃洛希姆Elohim"是上帝的複數名詞,解釋為「上帝們」。該表述僅在舊約聖經當中就出現了2500次以上。這成為所有基督教人士,和研究聖經學者們一直以來無法揭開的迷。

《聖經》通過被造物——人的形象,喚醒了上帝是"兩位"的事實

創1:26~27 上帝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上帝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上帝按著自己的形象造了人,造出的人是「男人」和「女人」。這證明上帝的形象當中,不但存在男性形象的上帝,還有女性形象的上帝。在今天基督教人士將男性形象的上帝稱為父親上帝,那么女性形象的上帝我們應當怎樣稱呼呢?當然是母親上帝。

因為上帝是兩位,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因此創造天地的上帝沒有說"我",而是說"我們"。兩位上帝存在的證據不止這些。 

挪亞的後代中斷建造巴別塔、變亂天下人言語的父亲上帝和母亲上帝

創世記11:6~9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因為耶和華在那裡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就是變亂的意思)。 

在上面的話語中,上帝沒有說"我",而是說"我們"。也就是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起中斷了建造槓鈴塔的工作。

派遣先知的工作也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起進行的

以賽亞書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從太初天地萬物的創造、到中斷建造巴別塔、和派遣先知的時候,上帝都沒有說「我」而是說「我們」,這證明上帝不是一位。上帝,不但有父親上帝還有母親上帝的存在。所以,上帝稱「我們」。以上帝只有「一位」的固定觀念來看聖經,永遠無法正確領悟上帝通過聖經所要傳達的旨意。我們要相信聖經證明的「埃洛希姆」上帝,即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聖經》通過"埃洛希姆"和上帝稱自己為"我們"的上帝的複數表現形式,證明了兩位上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生活在末後時代的我們只有迎接和領悟「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才會得到上帝賜予的永遠的生命和靈魂的救援!

啟示錄22:17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留言

  1. 現在是聖靈時代!!聖靈時代的救援者是父親上帝母親上帝!!這時必須要迎接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才能得到永遠的生命回天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獲得永生的祝福, 母親上帝就是永生的根源。

      刪除
  2. 從創造天地萬物開始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起存在,一起創造。

    回覆刪除
  3. 感谢天父天母恩赐我们永远的生命!!!!

    回覆刪除
  4. 不僅是父親上帝,連母親上帝也肉身蒞臨了。

    回覆刪除
  5. 聖經明確見證有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
  6. 創世紀1:26節的「我們」指的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即埃洛希姆上帝!迎接聖經見證的父親母親上帝才能成為得救的上帝的子女!

    回覆刪除
  7. 有母親的家,才是一個幸福的家。天國是完美的,幸福的,但是沒有母親上帝?這好像說不通!我覺的有父親上帝就應該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8. 上帝創造萬物時候開始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一起做工。

    回覆刪除
  9. "埃洛希姆"的稱呼還系第一次聽說,沒想到聖經當中還有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0. 埃洛希姆是指複數上帝,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1. 聖經明確見證有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都迎接父親母親上帝得到永生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12. 埃洛希姆是上帝們之意,指的是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按照聖經的預言唯有上帝的教會迎接了聖經見證的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

    回覆刪除
  13. 父親上帝母親上帝是我們的靈魂的父母,賜予給我們永遠的生命的上帝。

    回覆刪除
  14. 只有通過母親上帝才能獲得永生,進入天國。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