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恢復逾越節真理的安商洪上帝


逾越節是上帝賜予我們人類的律例中最重要的律例之一,因為上帝應許全人類的赦罪和永生祝福都是藉逾越節成就的。並且,逾越節還是免除災殃的日子。換言之,若不遵守逾越節就得不到赦罪和永生的祝福,在上帝所預定的末後災殃中也無法得救。

逾越節的由來

上帝為了解放430年以來在埃及奴隸生活中呻吟的以色列百姓,揀選摩西展開了預定的救贖計劃。

摩西80歲的時候,蒙上帝的召喚,到法老面前請求釋放以色列百姓。但埃及的法老敵對上帝,更加苦待希伯來人。於是上帝震怒決定向埃及降災難。上帝將所有的水變成血,接著是蛙災、蠅災…直到黑暗之災為止降下了九種災難,但法老的心更加剛硬拒絕釋放上帝的百姓。這是因為上帝為了審判埃及使法老的心剛硬。

在滅掉埃及所有的長子以及一切頭生的牲畜的第十個災殃之前,上帝命以色列百姓在聖歷1月14日,黃昏時遵守逾越節。其目的,為了保護其中的上帝的百姓。

出埃及當時的逾越節

出12章1-14節 『…要無殘疾、一歲的公羊羔…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為耶和華的節,作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羔羊的血是上帝百姓的標記,所以降災的天使看到以後就越過那個房屋。故此,將這日稱為逾越節(Passover,越過災殃的意思)。

以色列百姓按著上帝的命令遵守了逾越節,在所住的房屋左右的門框和門楣上塗上一歲的羔羊之血,作為記號避免了滅長子的災難,得到430年奴隸生活的解放,走上通往迦南地的祝福。

希西家時代的逾越節

有人會認為,逾越節的權能只限於出埃及時代。但是,聖經證明無論什麼時代,上帝通過逾越節賜予的承諾都是永遠不變的。讓我們考察摩西時代起800年後的希西家時代遵守的逾越節。

歷代志下 30:1、10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眾人,又寫信給以法蓮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守逾越節。驛卒就由這城跑到那城,傳遍了以法蓮、瑪拿西,直到西布倫。那裏的人卻戲笑他們,譏誚他們。

當時,以色列國家已分裂為南猶大和北以色列。法蓮、瑪拿西,西布倫都是北以色列國的地區。希西家是南猶大的王,他為了要遵守許久沒有遵守的逾越節,派驛卒到北以色列,希望他們能夠一起遵守上帝的逾越節,卻受到了北以色列的戲笑和譏笑。那麼,藐視上帝的逾越節的北以色列的結果如何呢?

列王紀下18:9~10、12亞述王撒縵以色上來圍困撒馬利亞(撒馬利亞:北以色列的首都);過了三年就攻取了城。希西家第六年,以色列王何細亞第九年,撒馬利亞被攻取了。都因他們不聽從耶和華-他們上帝的話,違背他的約,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吩咐他們所當守的。

聖經當中說,北以色列滅亡的原因是什麼呢?"都因他們不聽從耶和華-他們上帝的話,違背他的約"。即,沒有遵守上帝命遵守的逾越節。

但是,遵守了逾越節的南猶大同樣是亞述國的侵略卻得到了上帝的保護,避免了滅國之災。

列王紀下 19:30~35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仍要往下紮根,向上結果......所以,耶和華論亞述王如此說:『他必不得來到這城,也不在這裏射箭,不得拿盾牌到城前,也不築壘攻城。「因我為自己的緣故,又為我僕人大衛的緣故,必保護拯救這城」。「當夜,耶和華的使者出去,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清早有人起來,一看,都是死屍了。

無論什麼時代,遵守逾越節的人得到了上帝的保護,而不遵守逾越節的人的結果卻是災難和滅亡。舊約的歷史,是生活在這一時代的我們的教訓。 

羅馬書15:4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

若不遵守逾越節不僅得不到赦罪和永生的祝福,在上帝所預定的末後災殃中也無法得救。

新約時代遵守的逾越節

2千年前,上帝以「耶穌」的名字來到這世上,用血和肉建立了新約逾越節,賜予了人類罪的赦免和永生的祝福。

馬太福音26:19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26~28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約翰福音6:53~54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沒有逾越節就沒有罪的赦免,沒有永生。這麼重要的逾越節在公元325年,羅馬君士坦丁皇帝主持的宗教會議上被廢除了。因此,為了救援聖經預言耶穌將再一次來到這世界。

希伯來書9:28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按著預言,為了救援必須得遵守逾越節。全世界有諸多教會,有無數的牧會者、有無數的自稱是相信上帝的人;研究聖經的專家、學者,翻譯聖經的人,但是卻沒有一位告訴我們應該遵守逾越節。而告訴我們應該遵守逾越節,重新恢復消失約1600年的逾越節真理的只有一位,他就是安商洪父親。因此,安商洪父親是聖經證明的我們的救援者上帝!

留言

  1. 父親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是我們的靈魂的父母,賜予給我們永遠的生命,逾越節是得永遠的生命的真理。

    回覆刪除
  2. 感谢天父天母恩赐我们永远的生命!!!!

    回覆刪除
  3. 没有一个人能得救的时候,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親自來到世上恢復了新約真理。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上帝是恢復逾越節的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5. 聖經里真的有逾越節,看來逾越節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是為了我們恢復新約逾越節的聖靈時代的救主。

    回覆刪除
  7. 按照預言被撒旦廢除的逾越節真理現已恢復在上帝的教會遵守著。聖經見證恢復逾越節真理的聖安商洪就是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如今只有聖安商洪上帝是真正的再臨耶穌。

      刪除
  8. 為了拯救我們,恢復了被廢止的新約逾越節的那位再臨耶穌就是安商洪上帝。安商洪上帝所立的上帝的教會是在全世界唯一按照聖經遵守新約逾越節的真理教會。

    回覆刪除
  9.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的, 聖靈時代救主~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10. 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的, 父親上帝.

    回覆刪除
  11. 只有上帝才能赦免我們的罪,因此以逾越節真理赦免我們的罪賜予永生的安商洪是我們的上帝。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