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為什麼要遵守上帝的誡命?


現今很多基督教人士,主張「信就成義,只要在心裡相信耶穌就能得救,跟安息日,逾越節等上帝的誡命無關」。果真如此嗎?聖經告知,是上帝的百姓,就要重視和遵守上帝的誡命。

一,為什麼要遵守上帝的誡命呢?

1. 愛上帝的人必遵守上帝的誡命

當人們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會竭力用各種方法和形式表達自己的愛意。用信件、鮮花、或各種禮物來討心上人的歡心。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表達對上帝的愛呢?就是「遵守上帝的誡命」。

約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約壹5:3 我們遵守上帝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因此,作為上帝的子女,我們要重視並遵守上帝賜予的誡命以此表達對上帝的愛。

2. 不守上帝誡命的信心是假的

守上帝的誡命,就是用行動來證明「我相信上帝」。但是現今有很多人說相信上帝,卻主張上帝的誡命被廢除了,不遵守上帝的誡命,並且主張自己愛上帝並且很了解上帝。而聖經卻告知這樣的人是說謊話的人。

約壹2:3-6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凡遵守主道的,愛上帝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說認識上帝卻不遵守上帝誡命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呢?是說謊話的人;是沒有真理的人。並且通過話語還可以知道,不遵守上帝誡命的人,無論再怎麼強調自己對上帝的信心,他們的信心也都是無法得救的假信心。

3. 守上帝誡命的人去天國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說什麼樣的人不能進天國呢?作惡的人(尼希米記 13:17節,做惡的人就是不遵守安息日的人)即不遵守上帝誡命的人。耶穌告知,不遵守上帝的誡命就絕對無法去天國;惟有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即遵守上帝所命的上帝誡命的人,才能去天國。因此聖經預言,末後得救的百姓們是遵守上帝誡命的人。

啟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上帝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二,為了拯救上帝的百姓第二次顯現的再臨耶穌

耶穌初臨時親自建立了「新約」安息日,逾越節。並且,初代教會使徒們按著耶穌的榜樣遵守了《聖經》包括安息日,逾越節在內的3次七個節期。但是,上帝的誡命和真理在宗教黑暗時期被魔鬼踐踏,從此消失。若不尊守上帝的誡命,就不會得到靈魂的救援和天國的祝福。為了救援,耶穌再一次蒞臨,以「新名」而來,重新恢復上帝的誡命和真理,為的就是將子女們重新引領救援之路。

希伯來書9:27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28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實現聖經所有預言,重新恢復消失1600多年的上帝的誡命、真理的只有一位,他就是聖安商洪上帝。希望更多的人,考察聖經,迎接聖靈時代登場的埃洛希姆上帝,珍視上帝賜予的誡命,並遵守直到最後,從而成為走向永遠天國的預言的主人公吧!

留言

  1. 耶穌初臨時親自建立了「新約」安息日,逾越節。並且,初代教會使徒們按著耶穌的榜樣遵守了《聖經》包括安息日,逾越節在內的3次七個節期。

    回覆刪除
  2. 讓我們一起走向恩賜我們新約節期的安商洪上帝,從而領受喝了不再渴的永生之泉,一起走向天國吧!

    回覆刪除
  3. 民有民法,國有國法,上帝的百姓當然要遵守上帝的法。

    回覆刪除
  4. 遵守上帝的节期 得到上帝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5. 只有遵守上帝的誡命的人才能進入美麗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
  6. 表現愛上帝的方法是遵守上帝命令的誡命,順從上帝所有的話語。

    回覆刪除
  7. 聖經在告訴我們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誡命的人是愛上帝的人,聖經還在告訴我們不遵守上帝的誡命說愛上帝的人是說謊的人。世上有許多教會唯有上帝的教會按照上帝的旨意遵守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8. 愛上帝的人會遵守上帝的誡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爲上帝的百姓遵守上帝的誡命是理所當然的。

      刪除
  9. 作為上帝的百姓,當然遵守上帝的誡命。還需要理由嗎?

    回覆刪除
  10. 因爲上帝的誡命就是, 得救的眞理, 基督的律法.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