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教會,安商洪】人的誡命

作為上帝的百姓,遵守上帝的誡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在今天,自稱是上帝的百姓的大多數基督教徒們並沒有遵守上帝的誡命,而是遵守聖經當中沒有的「人的誡命」。其中代表性的「人的誡命」有以下幾點:

1.星期日禮拜

創世記2:1~3天地萬物都造齊了。到第七日,上帝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上帝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出埃及記20:8「當記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上帝命遵守的一周的禮拜日是「第七天」——安息日。但是今天很多人都沒有遵守「安息日」,而是遵守一周的「第一天」——星期日禮拜。星期日禮拜源於異教徒的太陽神崇拜,是聖經當中沒有的「人的誡命」。

2. 聖誕節 

路加福音2:4~8約瑟也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城上猶太去,到了大衛的城,名叫伯利恆,因他本是大衛一族一家的人,要和他所聘之妻馬利亞一同報名上冊。那時馬利亞的身孕已經重了。他們在那裡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里,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天使報喜訊給牧羊的人。在伯利恆之野地里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 

人們通常認為12月25日是耶穌的誕生日,大部分教會也在12月25日舉行紀念耶穌誕生的活動。但是12月25日聖誕節不是耶穌的誕生日,而是源於太陽神的誕生日。

以色列國家的維度和韓國、中國相同,因此季節也差不多,若牧羊人夜間按著更次看管羊群,可見耶穌誕生的時候絕不會是冬天,母親更不會在寒冷的冬天新生兒放在馬槽里。

3.十字架崇拜

出埃及記20:4~5「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象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上帝命不可崇拜偶像,不要製造任何形象,不要侍奉它們。但是今天大部分教會都把象徵教會的偶像十字架掛在敬拜堂的中心,或是教會建築物的外觀,建築物的頂端,並無意思的崇拜。十字架其實是基督教異教化過程中流入教會內的異教的象徵物。

4.頭巾問題

哥林多前書11:4~6凡男人禱告或是講道,若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女人若不蒙著頭,就該剪了頭髮;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羞愧,就該蒙著頭。

聖經告訴我們,祈禱或做禮拜的時候男聖徒們不可蒙頭,女聖徒們則一定要戴頭巾(哥林多前書11:1~16)。但是大部分教會都沒按著基督的教誨遵守頭巾誡命,而是按照自己的教會制定的教義進行。例如:在天主教會,教皇、紅衣主教、司祭們戴著帽子進行祈禱或禮拜。另外,在一般的基督教會,女信徒們祈禱後做禮拜的時候不戴頭巾。這樣的規矩與聖經的教誨不同,因此是「人的誡命」。

5.感恩節

如今許多教會作為重要的節期之一,堅守著感恩節。但是感恩節不是聖經所教導的上帝的節期,而是人們任意制定的節日。感恩節來源於1620年移居美國的英國清教徒們在下一年秋天用首次秋收的收穫物向上帝致謝的習慣,但18世紀被美國總統華盛頓宣布成為美國公休日,是聖經當中所說的「人的誡命」。

那麼《聖經》是如何警戒遵守「人的誡命」的呢?

馬太福音 15:7~9假冒為善的人哪,以賽亞指著你們說的預言是不錯的。他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耶穌說,遵守人的誡命,敬拜上帝也是枉然。那麼這樣的人能得救嗎?即使再怎麼相信上帝,遵守「人的誡命」的人也絕對無法得到靈魂的救贖。

以賽亞書29:13~14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

遵守「人的誡命的」人,什麼會消失呢?是智慧和聰明。即便是神學博士或牧師,再聰明的人,只要遵守「人的誡命」,就無法正確理解和領悟聖經的真理。因為上帝遮擋了他們的智慧和聰明。無法領悟聖經真理的自然不會走上救援之路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無論任何人都不可以隨意加填或刪減《聖經》上帝的話語

啟示錄22:18~19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 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 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星期日禮拜,聖誕節,感恩節,十字架崇拜等都是聖經沒有的「人的誡命」和上帝的教導毫無任何關係。

聖安商洪按著聖經預言蒞臨在這沒有真理的黑暗的時代,重新恢復在宗教黑暗時期消失的初代教會真理,將迷失的我們引領正確的信仰之路!我們不能遵守「人的誡命」,而是要遵守上帝所吩咐的「上帝的誡命」,得到靈魂的救援和天國永生的祝福!

留言

  1. 人的誡命是撒旦為了毀謗上帝的救援事業而撒的稗子。

    回覆刪除
  2. 星期日禮拜,聖誕節,感恩節,十字架崇拜等都是聖經沒有的「人的誡命」和上帝的教導毫無任何關係。

    回覆刪除
  3. 原以爲星期日禮拜,聖誕節,秋收感恩節.....我所知道的,教會裏告訴的這些,都是聖經裏面有的。萬萬沒想到根本就和聖經不靠邊!

    回覆刪除
  4. 我們要排斥人的誡命,遵守上帝的誡命得到上帝所恩賜的祝福吧。

    回覆刪除
  5. 上帝告訴我們遵守人的誡命星期日禮拜,12月25日聖誕節等無法回天國!

    回覆刪除
  6. 安商洪上帝給我們恢復了安息日禮拜了,所以只有我們上帝的教會聖徒們能守安息日禮拜。

    回覆刪除
  7. 初臨時用耶穌的名,再臨時用安商洪的名為子女們們犧牲一切的父親上帝真心的感謝!

    回覆刪除
  8. 使人類走向滅亡之路的人的誡命, 得不了救的敎理.

    回覆刪除
  9. 上帝的百姓要遵守上帝的诫命,绝不能遵守人的诫命。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