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很小的一部分


和往常一樣,我將髒衣服和洗滌劑一起放入洗衣機,然後按操作按鈕。轉身時,我聽到洗衣機開始運轉的聲音。一個小時後,當我從洗衣機拿出衣服時發現衣服和洗滌劑仍然在那裡,衣服一點沒洗好。原來洗衣機壞了。





由於發生了新冠肺炎,智利的許多城市都被施行了封鎖令,因此維修技術人員也無法到家維修。沒辦法,我手洗了一個月衣服。之後,在維修技術人員的幫助下,通過視頻的遠程幫助下維修了洗衣機。我之所以能夠修復它,是因為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由於洗衣機在運行過程中反復振動,一個螺絲松掉,因此洗衣機沒有旋轉起來。


令人驚訝的,一個小螺絲釘產生瞭如此巨大的影響。另外,就像洗衣機發出開始和結束的聲音了,但實際上卻並沒有起什麼作用一樣,我回頭看了看自己的過去,是不是外表看起來很忙乎,但實際上沒有熱心努力呢?


通過這件事情我想到,以後要時常檢查自己在上帝面前,哪怕是很小的一部分也有沒有不順從上帝的地方,要更忠實於福音的使命。

留言

  1. 真正的順從是,再小的部分都要順從的信德。

    回覆刪除
  2. 撒母耳上15:22 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岂如喜悦人听从他的话呢?听命胜于献祭;
    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

    回覆刪除
  3. 對上帝旣是小小的順從, 到了天國, 却是極大的償賜.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