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臨東方的安商洪上帝【母親上帝】


上帝的教會相信安商洪上帝和母親上帝,所以很多人誤會上帝的教會是異端教會。說一個韓國人而且很普通的人安商洪為什麼是上帝?而且為什麼在韓國出現上帝?覺得在韓國出現上帝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我們通過無數的聖經章節能得知再臨耶穌安商洪和母親上帝登場的詳細內容。

預言【一】

啟示錄7:1-4“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執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

查看啟示錄6章13節的預言,這是記錄比喻為無花果樹的以色列國家落下未熟的果子即以色列國將會有極大犧牲的內容,這是指第二次世界大戰(地上四方的風)之後,天使執掌風即戰爭(耶4:11),在實行在上帝的百姓的額上打印的使命。

上帝為什麼在他的子女的額上打印呢?因為受印的人才在災殃中得到保護得救。若是相信上帝、盼望得救、盼望天國的人,必須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即1948年之後受上帝的印。

而且受印的歷史是從日出之地開始的,那日出之地是指哪裡呢?日出之地指東方是都知道的小常識。但地球是圓的,若沒有基準就很難找出東方。基準就是使徒約翰受上帝的啟示而記下啟示錄的場所=拔摩島。

預言【二】

賽46:10-11“……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作成。”

耶和華=鷙鳥=上帝(出19:2)。上帝指定鷙鳥是因為迅速將福音傳播到世界的意思。因此,‘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是指上帝蒞臨於東方,指定為東方、遠處。繼續查看末後時代救主登場於東方的內容吧。

預言【三】

賽41:4“眾海島阿,當在我面前靜默,眾民當從新得力,都要近前來才可以說話。我們可以彼此辯論。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把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秸交與他的弓。他追趕他們,走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誰行作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從東方興起一人的那位就是指上帝。初臨耶穌是蒞臨於以色列國家,因此不是關於初臨耶穌的預言,而是關於再臨耶穌的預言。所有再臨的預言的焦點都放在東方。

所以再臨耶穌再臨的地方就是以拔摩島和以賽亞先知受到啟示的以色列國家為基準的東方國家,可能是中國,可能是韓國。

那麼現在揭開秘密的關鍵的問題就是打印的事業了,打印的事業發生在中國的話,再臨耶穌就是中國人,打印的事業發生在韓國的話,再臨耶穌就是韓國人。

查看聖經都能知道上帝的印指的就是在最後的大災殃中能得到保護的新約逾越節真裡。

那麼,新約逾越節真理是從哪個國家開始的呢?就是大韓民國。


所以很多人疑問的東方有那麼多國家為什麼偏偏是韓國的答案就在這裡,就是因為上帝的印逾越節真理就是在韓國出現的。

出生在大韓民國的安商洪上帝恢復了廢止1600多年的新約逾越節真裡,從而從末後的災殃中把我們拯救出來,藉著應許的生命水,使我們萎謝凋零的心靈再度甦醒。因此父親安商洪是照著預言來到東方的再臨耶穌。願我們都迎接聖靈安商洪上帝和與安商洪上帝一起登場的新婦母親上帝得到拯救!


啟22章17節;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留言

  1. 安商洪上帝是成就聖經預言的上帝,想要親自確認就要查考聖經,因為只有聖經是證明基督的書。

    回覆刪除
  2. 圣经真的很神奇,在圣经里记录了很多关于基督的内容,最重要的预言内容就是关于再临基督安商洪上帝的内容,这篇文章就很详细的记录着关于安商洪上帝的内容,越读越觉得圣经神奇,预言太准确了。

    回覆刪除
  3. 人類等待了六千年之久的救主, 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4. 安商洪就是我們上帝的證據就是,給我們帶來了永生的生命果“新約逾越節”。

    回覆刪除
  5. 现在是圣灵时代,圣灵时代的救援者是安商洪上帝 和母亲上帝,一定要迎接真上帝,我们才能去天国。

    回覆刪除
  6. 在兩千年前,耶穌曾吩咐說 : 『』你們要在撒瑪利亞直到地級作我的見證。」若相信上帝的人們就要照着聖經所預言的,正確地見證上帝,向全世界人類宣告上帝的來臨。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