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生命果道路的安商洪上帝


從古到今人類盼望尋求永生,比如中國的秦始皇派人四處尋找長生不老藥,沒有成功。從此以後,許多皇帝也為長生不老的目標前赴後繼,至死方休。萬物的靈長人類為什麼成了只能死亡的可憐存在呢?記錄上帝話語的書—聖經告訴了我們答案,人類死亡的歷史是從伊甸開始的。就像問題所在之處必有答案的話語一樣,人類能夠重新活過來的秘密也在伊甸。查看救主耶穌的話語。

馬太福音13:34‭-‬35【這都是耶穌用比喻對眾人說的話;若不用比喻,就不對他們說甚麼。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基督耶穌要用比喻揭開創世以來隱藏的奧秘,那記錄創世歷史的書是什麼呢?當然是創世記。現在開始通過創世記裡記錄的生命果來了解隱藏的生命的奧秘吧。

創世記2:16‭-‬17【耶和華上帝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上帝創建伊甸園,讓人類的祖先亞當和夏娃住在那裡,並允許了包括生命果的所有果實,只禁止了一個,那就是善惡果。因為吃善惡果必死的緣故。

眾所周知我們的祖先亞當和夏娃受到魔鬼的引誘,摘吃了善惡果。從此人類面臨了死亡的痛苦,那麼人類再沒有重新活過來的方法嗎?繼續查看創世記尋找答案吧。

創世記3:22‭-‬24【耶和華上帝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耶和華上帝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上帝說吃什麼得永生呢?生命果。雖然亞當和夏娃違背上帝的話語犯了罪,但只要吃生命果就能永生。所以亞當和夏娃吃了善惡果失去了永生後,本能地靠近生命樹想摘吃生命果重新獲得永生。但因亞當夏娃犯了罪,上帝便打發他們出伊甸園,並安設基路伯天使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在此我們要明白阻擋生命樹道路的是上帝,因此允許生命樹道路的也只有上帝,上帝禁止的,除了上帝以外還有誰能允許呢?因此,上帝可憐只能死亡的人生為人類解開了生命果的奧秘。說伊甸園的生命果是比喻,那麼生命果的實體是什麼呢?查看耶穌的話語吧。

約翰福音6:53‭-‬54【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耶穌說,無論是誰只要吃耶穌的肉喝耶穌的血就能得永生。在這裡我們要想一想在伊甸園裡上帝說吃什麼得永生呢?生命果。那麼在此說吃什麼得永生呢?耶穌的肉和血。通過同樣獲得永生特點我們可知,比喻中創世記的生命果的實體就是耶穌的肉和血。耶穌說此話時很多人不相信就離開了耶穌。因此,耶穌只對於相信的門徒們講解了吃生命果的實體耶穌的肉和血的方法。

馬太福音26:17‭-‬19,26-28【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哪裏給你預備?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裏,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裏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耶穌說逾越節的餅是我的身體,即耶穌的肉;稱逾越節的葡萄酒是我的血,即耶穌的血。因此逾越節是吃生命果耶穌的肉和耶穌的血的儀式。耶穌把吃生命果耶穌的肉和耶穌的血的方法隱藏在逾越節儀式裡,是為了允許給懇切盼望天國的真正百姓永生的祝福。

基督來臨為人類解開生命果的奧秘之前,人類只看到,只知道創世記裡記錄的使亞當和夏娃陷入死亡的善惡果,沒有看到吃了永生的生命果。因為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上帝阻擋的道路誰能允許呢?只有上帝,因此為了解開生命果的奧秘允許生命樹的道路上帝必要親自來臨。

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這樣,兩千年前基督耶穌親自來臨解開了生命果的奧秘恩賜予人類生命果的真理逾越節。可是,在325年的尼西亞會議裡被君士坦丁皇帝廢除了。沒有生命果的真理逾越節人類無法獲得永生。因此為了拯救末後的百姓聖經預言耶穌將第二次顯現。因為能重新打開生命道路的也只有上帝。

希伯來書9:28【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如果有人問耶穌為什麼是上帝,您會怎樣回答呢?答案是,耶穌為陷入死亡的人類帶來了只有上帝才能帶來的生命果的真理逾越節。如果有人再問安商洪先生為什麼是上帝?答案也相同,能恢復生命果的真理逾越節的那位也只有上帝。

安商洪先生照著聖經所有的預言在這時代登場,為拯救末後時代的百姓恢復了生命果的真理逾越節。因此安商洪先生是聖經預言的為了救援我們,第二次顯現的再臨耶穌,是我們的上帝。(以賽亞書25:6-9)

希望讀者仔細研究聖經,到上帝的教會探討聖經,迎接帶來生命果真理逾越節的安商洪上帝,獲得永生。

留言

  1. 聖靈時代的救主, 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2. 新約逾越節是伊甸園的生命果的實體,只有上帝能賜予的祝福,
    所以回復新約逾越節的安商洪就是再臨基督。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