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臨東方的基督耶穌

耶穌的再臨, 來自東方的內容, 舊約聖經就早已預言了 賽24:14~15 …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上帝的名。 賽41:25 我從北方興起一人;他是求告我名的,從日出之地而來。 賽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 新約聖經裏也早已預壓,拿著永生上帝的印的天使將從日出之地(東方)上來,印百姓的額。 啟7:1~3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上帝的印。 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額。 啓示錄是約翰在拔摩的海島上作的記錄, 因此日出之地的東方, 是以拔摩的海島爲基準的東方, 大地聯結的尾部, 旣是韓國 根據聖經新·舊約的預言, 安商洪再臨耶穌, 在第2次世界大戰(地上四方的風)結束的1948年, 拿著永生上帝的印(逾越節永生的眞理)出現在韓國釜山, 建立了上帝的敎會, 開始傳播天國福音, 成就了大衛王37年預言的福音事工, 因此再臨耶穌, 就是以聖經的預言出現在東方地極韓國的安商洪上帝。

留言

  1. 聖經通過彌迦先知者早就預言初臨耶穌蒞臨的場所“伯利恆”,按照這預言初臨耶穌蒞臨于“伯利恆”。同樣,聖經預言再臨耶穌蒞臨的場所,並蒞臨的場所就是東方日出之地大韓民國。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