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根建設的敎會




聖經預言:聖經的奧秘被封嚴,只有大衛的根才能夠揭開。揭開聖經奧秘的大衛的根是誰呢?

啟示錄 5:1-5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里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聖經的奧秘,只有大衛的根才能揭開。聖經的奧秘如果始終處於封嚴的狀態,會怎樣?理所當然,沒有一個人能夠領受救恩。因此為了領受救恩,我們必須要知道大衛的根指的是誰。

啟示錄 22: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基督耶穌就是大衛的根,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啟示錄是在基督耶穌升天后記錄而成的,也就是說揭開聖經奧秘的大衛的根是「再臨耶穌」。因此,聖經見證:在末後的日子,要尋求大衛。

何西阿書 3:5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尋求他們的上帝—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我們到底通過什麼才能認得,在末後的日子再次位臨的大衛的根?

以賽亞書 55:1-3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上帝明言:將要教導我們靈魂可以得活的路和可以領受救恩的方法,還有應許給大衛的永約。以賽亞書是在大衛王死後被記錄的預言書,因此可知這裡說的大衛指的是預言的大衛。那麽『永約』指的是什麼呢?

希伯來書 13:20 但願賜平安的上帝,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里復活的上帝。

永約中包含上帝的血,上帝用寶血所立的約言就是新約逾越節。(馬太福音26:17-28,馬可福音14:12-24,路加福音22:7-20)即永約就是指逾越節。在末後的日子,將要登場的再臨的大衛,必須要帶來新約逾越節。

在這時代,揭開封嚴一千多年的生命的奧秘——新約並重新教導我們的那位就是聖安商洪。聖安商洪就是按照聖經所有的預言,在末日登場的大衛的根。上帝的教會世界福音宣教協會相信再臨基督聖安商洪和母親上帝。

留言

  1. 大衛的根建設的敎會, 就是 [上帝的敎會.世界福音宣敎協會]

    回覆刪除
  2. 聖經預言最後揭開聖經66卷裡的秘密的就是,大衛的根再臨耶穌。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