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完成律法的安商洪上帝


上帝是愛,愛屬於上帝。 

約翰一書4:7‭-‬8‭,‬10‭-‬13‭,‬20‭-‬2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上帝而生,並且認識上帝。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上帝,因為上帝就是愛。不是我們愛上帝,乃是上帝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親愛的弟兄啊,上帝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上帝,我們若彼此相愛,上帝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上帝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人若說「我愛上帝」,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上帝。愛上帝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上帝所受的命令。】 

上帝怎樣為我們實踐愛,做榜樣了呢?為拯救在天上犯下永遠死亡之罪的罪人,聖子時代上帝親自來到世上為罪人擔當了十字架痛苦,完成了愛的律法,恩賜於我們永活的真理新約逾越節。聖靈時代又再一次蓓臨,走過了37年的苦難之路恢復了消失1600年之久的生命的真理新約逾越節,把子女引導到永遠的天國之路。做為上帝子女的我們絕不能忘記父親上帝恩賜於我們的救恩的大愛。我們也要效仿父親,按照父親的旨意實現弟兄之愛得以完全。 

約翰一書3:14‭-‬16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捨命的意思的即便非常討厭弟兄姐妹,也要致死愛他,就像上帝愛罪人的我們為我們捨命一樣,這就是完成上帝律法之路。(羅13:8,10) 

約翰福音13:34‭-‬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對於罪人來說為弟兄奉獻捨身之愛是何等的難哪!我們怎樣才能遵守彼此相愛至捨命的新命令呢?新約逾越節完成彼此相愛的新命令。 

哥林多前書11:23‭-‬26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基督耶穌為拯救人類捨身立下了新約逾越節真理,為罪人付出了大愛。司徒保羅按照耶穌的囑咐傳逾越節愛,紀念耶穌的犧牲直到耶穌蓓臨。在這裡新的約定即新約和約翰福音13章的新的命令是相同的,指的是新約逾越節真理。因此我們遵守彼此相愛的新命令的方法就是遵守並傳播上帝為我們付出的致死的愛放入新約逾越節。下面通過傳達生命的糧食新約逾越節完成弟兄之愛的方法。 

約翰福音21:15‭-‬17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耶穌復活後囑咐彼得的話語也是囑咐生活在這時代的我們的話語。這句話語的意思是:我不是為了你們的生命而來嗎?分享生命之糧給於弟兄就是愛我、愛弟兄姐妹的行為。那麼生命之糧指的是什麼呢? 

Copyright © World Mission Society Church of God. All Rights Reserved.

約翰福音6:47‭-‬54‭,‬56‭-‬57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我就是生命的糧。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為拯救世人的生命賜予永遠生命的糧食的是耶穌的肉和血。可是就如猶太人說的那樣「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耶穌在最後的逾越節晚餐席上說: 

路加福音22:14‭-‬15‭,‬19‭-‬20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吃生命的糧食的方法是遵守新約逾越節。耶穌把吃生命的糧食的方法隱藏在逾越節里,這樣做是給盼望天國的子女們的特別禮物。因此我們若不籍新約逾越節與耶穌成為一體,就不能知曉耶穌的奧秘。我們與耶穌成為一體時有耶穌的聖靈與我們同在,因此能夠參透上帝深奧的事。 

哥林多前書2:10‭-‬12 
【只有上帝借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上帝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上帝的靈,也沒有人知道上帝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上帝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上帝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世上有多如海沙的教會。但他們不遵守上帝為拯救天國百姓用自己犧牲的血設立的新約逾越節。他們不遵守逾越節說明他們不是上帝的百姓,逾越節與他們不相干。因此絕對不能領悟上帝的旨意,當然更不會明白逾越節的奧秘。 

上帝的教會聖徒們按照再臨耶穌安商洪上帝的旨意遵守初臨耶穌設立的所有的新約誡命。因此我們知道致死愛弟兄的方法就是拯救弟兄姐妹的生命的逾越節真理。世界各國的上帝教會的聖徒們在自己所處的地方奉獻愛以愛變化世界,傳遞生命的糧食永活的真理新約逾越節大愛。 

感謝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為拯救末後時代的我們第二次蒞臨,恢復新約逾越節,使我們借著逾越節的恩惠得蒙救贖,賜予我們智慧讓我們領悟實現弟兄之愛完成律法的新約逾越節。我們也會像保羅一樣按照上帝的囑咐傳播逾越節大愛直等到主的降臨。 


留言

  1. 對面臨死亡的人類來說,沒有比上帝為了給與永生以逾越節的羊犧牲的更大的愛。

    回覆刪除
  2. 只有愛上帝的人, 能遵守上帝的律法, 因爲上帝的律法, 旣是對世人的愛與犧牲所制定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