蒞臨東方的安商洪上帝


現代的基督教徒們都相信耶穌的再臨,但每個人所想的再臨方式卻完全不一樣。我們信仰的基準應該是聖經,因此聖經里是怎麼預言耶穌的再臨呢?

希伯來書 9:27-28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聖經預言為了我們的救援,耶穌將第二次顯現,這意味著什麼呢?有第一次才能有第二次,這意味著上帝會第二次穿肉身蒞臨的意思。聖經早已預言了救主要來的場所。初臨耶穌也照舊約彌迦先知的預言誕生在伯利恆。那麼,聖經預言再臨耶穌要來到哪裡呢?

1)從東方日出之地開始的末後救贖事工 


想得到對此的答案,了解末後救贖事工的發源地就可知。因為末時的救恩,只有再臨耶穌來了才能成全。末時救恩事工的發源地就是再臨耶穌來臨的場所。那麼末時的救恩從哪裡開始?

啟示錄 7:1-3 此後,無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摯掌地上四方的風,叫風不吹在地上,海上和樹上。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上帝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柄權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上帝眾僕人的額」。 

這裡,四方的風意味著什麼?說放開風的話會有能傷害地和海的災殃襲來,故風指的是災殃,而地上四方的風是吹在東西南北全世界的風,因此是摧毀世界的末後災殃。且在那災殃降下之前展開的蓋上帝之印的事工,是為了拯救上帝的百姓而施展的最後的救贖事工,說從哪裡開始?日出之地,即東方。那麼再臨耶穌會來到哪裡?來到日出之地的東方。


2)蓋印事工由再臨耶穌成就 


現在查看的啟示錄7章蓋印的救贖事工毫無疑問是再臨耶穌來臨時成就的歷史,對此進一步確認一下。聖經在告訴啟示錄7章蓋印的事工開始之前會有特別的徵兆。查看啟示錄6章。

啟示錄6:12-13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說日頭和滿月變的怎樣?說日頭變黒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還說星辰墜落於地。在那之後啟示錄7章蓋印事工便開始。即,蓋印事工開始之前日頭,月亮和星辰會有徵兆。而這徵兆也同樣在預言耶穌再臨的福音書中出現。

馬太福音24:29-30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說看見日頭變黑,月亮也不放光,眾星從天上墜落的徵兆之時有誰來?人子再臨耶穌要來。啟示錄6章里說日頭和滿月變暗,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之後發生什麼事?開始蓋印。所以蓋印事工的的確確是再臨耶穌來成就的救贖事工。啟示錄7章預言的是比作地上四方風的末後災殃放開之前,再臨耶穌來成就的末後救贖的歷史。可是,說這歷史始於何地?日出之地。故再臨耶穌確實是來到日出的東方。


3)將作為東方的一人出現的再臨耶穌 


舊約以賽亞書也記錄著同樣的預言。

以賽亞書46:10-11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上帝,把末後要成就的救贖事工也記在聖經里了。可是說召那成就上帝籌算的人從哪裡來?說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東方的遠方國家來。上帝從東方召的鷙鳥老鷹是實際的鷹嗎?不是。禽獸中的老鷹怎能成就上帝的救贖事工?在接下來的話語中將成就上帝籌算的人比作了鷙鳥老鷹。這樣比作鷹是因為聖經中,鷹表示上帝所展開的救恩神速。關於東方要來的救主,在41章里同樣被記錄。

以賽亞書41:2-4 誰從東方興起一人,憑公義召他來到腳前呢?耶和華將列國交給他,使他管轄君王,他們如灰塵交與他的刀,如風吹的碎秸交與他的弓。走他追趕他們,他所未走的道坦然前行。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上帝預言要從哪裡興起救主?東方。那麼,在這裡上帝說要興起的救主是初臨耶穌嗎?不是。初臨耶穌不是從東方而是從以色列來。故從東方興起的救主是關於再臨耶穌的預言。有人主張這不是關於基督的預言,但若查看接下來的話語,這預言確實是上帝要作為救主來成就的救贖事工。

以賽亞書41:17-18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上帝必不離棄他們。我要在凈光的高處開江河,在谷中開泉源;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使乾地變為湧泉。

這是上帝從東方興起一人的時候發生的事。上帝說東方的一人出現時,凈光的高處開出江河,沙漠變為水池,乾地變為湧泉。只有誰能成就這件事?只有生命水的根源上帝,以及這位上帝穿著肉身顯現的基督外沒有。因此以賽亞書41章中說的「東方的一人」確實是有關於帶給人類生命水的基督的預言。以賽亞先知也與啟示錄同樣地預言了再臨耶穌將來到東方。

4)日出東方的遠方是韓國 


那麼再臨耶穌出現的日出東方的遠方是哪裡?地球是圓的,所以要說明方向不是該有基準點嗎?要想得到這個答案,必須弄清楚兩點。

第一,那個地方必須是以先知者看到啟示的場所為基準的東方遠國。使徒約翰看見啟示場所是拔摩島的海島,以賽亞先知看見啟示的場所是以色列國。所以一定要以拔摩島的海島與以色列國為基準找到東方的遠國,就可以發現韓國。

第二,聖經中預言的東方照啟示錄7章的預言,應當是上帝開始蓋印的地方。如果沒有上帝的印,那個地方就不能成為再臨耶穌出現的日出之地。那麼學習的時候,學習上帝的印為什麼了?不是給免除末後災殃的新約逾越節嗎?所以這裡的東方是韓國。因為在韓國,有上帝的印逾越節真理再次被顯現。

有些人問東方也有很多國家,其中為什麼非得是大韓民國?對此的答案就在此。上帝的印逾越節真理從哪裡出來的?是從印度,中國或日本出來了嗎?不是。所以聖經逾越的日出之地的東方國家毫無疑問就是韓國。再臨耶穌蒞臨東方之國大韓民國為我們蓋上上帝的印,從而從末後的災殃中把我們拯救出來;借著應許永遠的生命水,使我們萎謝凋零的心靈再度蘇醒。照此預言來到東方的遠國韓國拯救我們的是誰?是父親安商洪。因此父親安商洪是照著預言來到東方的再臨耶穌。願我們都迎接安商洪上帝,得到拯救。

留言

  1. 成就聖經的預言, 末日在日出之地, 上帝用印的事工.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