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上帝的教會外國語聖經發表大賽



上帝的教會

為適應70億人類傳道的時代,上帝的教會舉辦了外國語聖經發表活動。5月26日,沃泉go&com研修院舉辦了第16屆外國語聖經發表大賽。當日,具有世界福音大志的牧會者以及第七十四屆海外聖徒訪問團在沃泉go&com研修院共同參加了活動。
 
在第一部分禮拜中,母親上帝說道「相信並配合預言的人是新約的同工者,是讓上帝高興的人」,祈禱時也祝福到,願子女們用震驚世界的信心來傳遞上帝的榮耀。還提醒說「聖經的預言不僅限於閱讀和聽,遵守的人才有福」,並說道「正如聖經中記載的那樣向所有民族傳播話語,語言和信心一樣重要。相信預言而準備了外語,所以要像初代教會一樣依靠聖靈的能力,向全世界傳播福音吧」(啟1:3,太16:15~16,太28:18~20,太24:13~14,申28:1~6,13)。
 
總會長金湊哲牧師表示,在聖徒們持續的關心和參與下,不知不覺間迎來了第16屆外國語聖經發表大賽,感謝上帝賜予的語言能力被用於「拯救靈魂」的事情上。
隨著母親宣布開始,第二部分的比賽開始了。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從頭髮花白的壯年到青澀的學生,雖然年齡和性別不同,但參賽者們的熱情卻始終如一。參賽者們在249個分組中,分別以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印度語,蒙古語等26種語言有力地發表了真理。孟加拉語,廣東語,柬埔寨語等困難的語言單元的參加者也大幅增加,代表了聖徒們希望各大洲和城市都能傳來生命之福的消息的心。

海外聖徒們還分別編組在各自的母語組,傾聽參賽者的發表,並進行了示範發表。格爾蓋伊(匈牙利布達佩斯)兄弟表示:「匈牙利語的發音和語法非常難學,但是韓國聖徒以母語者的水平準備了發表,被他們的努力所感動。"伊塞爾(墨西哥克列塔羅)姐妹說:「有26個語言比賽,這本身就很了不起。回到祖國後,我也會像韓國的家人一樣全身心地投入到福音中。"
在本館進行比賽的時候,總會長金湊哲牧師在體育館為參加語言學習者進行了特別演講。一切皆是信心的結果,因此,有明確的福音目標,只要努力,就能得著聖靈的能力,實現完整的目標。
 
本屆競賽共有60名參賽者獲獎。母親給獲獎者一一頒發了獎狀,並握手表示祝賀。劉正秀(英語部門獲獎,春川)兄弟倆在菲律賓傳福音,意識到自己的語言能力不足,每天用眼淚祈禱,他們說:「我親身體驗過,在依靠父親母親的時候,我比自己更有能力。不自滿,時刻懇求上帝的能力,完成賦予我的福音使命。"在大學學習日語的宋智藝(日語部門獲獎,富川)姐妹說:「為了不讓真理被歪曲,我注意語法,並進行了練習。相信是上帝想讓我做得更好才給獎賞的,我會認真準備,一定會告訴災難頻發的日本,能夠避免災難的逾越節。"
比賽結束後,母親說:「感謝大家懷著跟隨父親傳播福音的信心認真準備了發表。我的羊聽我的聲音,不管遇到誰,都要自信地傳達真理。"參加者們也確認了福音目標並獲得了勇氣。

留言

  1. 聖經早已預言了上帝的生命話語, 旣將傳播於全世界, 由上帝的敎會聖徒們實踐.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