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名再臨的基督,安商洪



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將6000年救贖事業分劃成為聖父時代,聖子時代和聖靈時代。並預定在各時代以不同的名字來臨,即聖父時代以耶和華之名,聖子時代以耶穌之名,聖靈時代以安商洪之名給予就恩。通過聖經了解一下吧。

傳道書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每個人在世上都帶著各自不同的目的,那麼我們過信仰生活的目的是什麼呢?就是靈魂的就恩,即獲得永生。

彼得前書1:8~9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然不得看見,卻因信他有說不出來,賣友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就恩。

因此,上帝為了拯救我們,將6000年的救贖事業分成了三個時代,並在各時代定下了不同名字的救主。

馬太福音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信上帝的人都知道聖父的名是「耶和華」、聖子的名是「耶穌」,那麼聖靈的名是什麼呢?在各時代,認識救主的名字並迎接救主就是就恩的核心內容。

聖父時代上帝以耶和華之名展開了救援事工。聖父時代,認識並迎接耶和華的名就是就恩的核心,所以,在聖父時代不迎接耶和華之名的人不可能得救。

以賽亞43:11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聖父時代過去,聖子時代來到,按照預言的話語耶和華上帝穿上肉衣,以耶穌來臨了(以賽亞9:6~7)。

使徒行傳4:11~12 他(耶穌)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快石頭。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耶和華和耶穌是兩位救主嗎?若理解了有關聖三位一體的內容,就能明白這兩句話並不矛盾。耶和華上帝和耶穌就是一位、耶穌就是上帝的本體(腓利比2:6),是在聖父時代以耶和華的名施予就恩的那位。

上帝在各個時代賜予不同名字的救主,是為了設定時代的界限性。也就是說在聖父時代「努力認識並迎接耶和華的名」就是得救的方法;到了聖子時代,不再是耶和華的名,「努力認識並迎接耶穌的名」才是得救的方法。

現在是聖靈時代,如今又賜給了我們另一個名字。

啟示錄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上帝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的名和我上帝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上帝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示錄2:17 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給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說「石上寫著新名」,這裡的石頭預表這耶穌(彼得前書2:4)。即,代替耶穌的名賜下了新的名字(新名)。

聖經如此詳細明確的告知有耶穌的新名。換言之,耶穌再臨時將以新名登場,那這新名還會是「耶穌」嗎?既然是新名,當然不會是以同樣的名字來臨。

這新名的主人就是帶來隱藏的嗎哪(逾越節}真理的安商洪上帝,在聖靈時代要打開靈的眼睛迎接以耶穌的新名再臨的救主安商洪上帝就能取得永遠的生命。如今請深刻的考査聖經的話語,並迎接安商洪上帝,歸回永遠的天國,享受著永遠的天使生活吧!!

留言

  1. 聖靈時代的新名,安商洪上帝,我們的父親。給人類帶來了最大的禮物就是恩賜與我們永生的生命。新約逾越節!!

    回覆刪除
  2. 人類等待了六千年的救主.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