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法見證的再臨基督安商洪



上帝的律法引導我們到基督那裡。那麼您知道天國的律法由誰設立了更加楚的了解此問題,讓我們從記錄上帝話語的聖經中

利未記23:1-6
【耶和華對摩西說:曉諭以色列人說:耶和華的節期,們要宣告聖會的節期。六日要做工,第七日是聖安息日,當有聖會;們什工都不可做。這是在們一切的住處向耶和華守的安息日。耶和華的節期,就是們到了日期要宣告聖會的,乃是這些。正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安息日、逾越節、五旬節、住棚節等三次七個節期都是聖父耶和華上帝設立的天國的律法。上帝的律法何重要呢?

加拉太書3:24
【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上帝的律法引導我們到基督那裡,所以我們要遵守上帝的律法才行。


今天,簡單的以逾越節理來見證肉身來臨的暗行御史——聖子耶和聖靈安商洪上帝。有些人講逾越節是舊約的律法,新約時代耶來臨以後廢除了所有律法,都不用遵守了。這果是上帝的對於此疑惑,讓我們看記載上帝話語的聖經來分辨假。首先看記載基督耶行蹟的新約聖經來找尋遵守逾越節的記錄

馬太福音26:17-1926-28
【除酵節的第一天,門徒來問耶說: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在裡給預備?說: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裡,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家裡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他們吃的時候,耶拿起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們都喝這個;因這是我立約的血,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新約時代,是誰吩咐遵守逾越節的呢?了召(尋找)罪人而來的耶(太9:13),以自己的血面臨死亡的人類設立了罪得赦免的逾越節理,並誠地盼望人類遵守逾越節得蒙赦罪,獲得永生。

有人會說,耶十字架犧牲之後,所有的律法都廢除了,不用再遵守任何律法了。但是看聖經可以知道,十字架犧牲後耶穌教導的門徒們也還是按照耶的吩咐遵守了新約逾越節。看一下門徒們也遵守的逾越節律法。

哥林多前書11:23-26
【我當日傳給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被賣的那一夜,拿起來,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們應當如此行,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的是記念我。們每逢吃這,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在十字架上犧牲是在AD.31年左右,使徒保羅記錄哥林多前書是在AD.55-57年左右,耶在十字架犧牲之後,新約時代使徒們依然按照基督耶導遵守了天國的律法——逾越節理。並且,如今使徒們都在天國享受喜樂。故此2000年前新約時代,上帝的律法逾越節,見證了肉身來臨的耶就是救主。聖經告知拯救生活在末後時代的百姓,耶會再一次來臨。

希伯來書9:27-28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像這樣,基督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拯救他們。】

第二次顯現的話語是同第一次一樣穿肉身來臨的意思。第二次來臨的目的是拯救因罪面臨死亡的人類。我們怎麼認出再一次來臨的救主基督呢?通過耶的話語看一下

約翰福音14:15-1720-21
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們同在,就是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不見他,也不認識他。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們同在,也要在們裡面。到那日,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們在我裡面,我也在們裡面。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穌教導,理的聖靈來臨時,世人不接受,不認識,不迎接基督。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們同在,也要在們裡面。到那日,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們在我裡面,我也在們裡面】這句話的意思是什呢?父在耶裡面,耶在我們裡面,我們在耶裡面。樣才能常於父同在呢?這話語是指什呢?逾越節是領受永生體的耶的肉和血的儀式,通過遵守逾越節,我們能在耶裡面;耶在我們裡面;與耶一體。逾越節是賜於面臨死亡人類永遠生命的永生的理。

約翰福音6:53-57
【耶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們,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是可吃的,我的血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

說吃耶肉喝耶的血才能獲得永生,並且與耶一體。當時在場聽到此話語的許多猶太人不能理解。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就這樣許多人離開了耶然而追隨永生話語的門徒們卻沒有離開,因此耶另告訴給門徒們永生的秘密逾越節理。

路加福音22:14-151719-20
【時候到了,耶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接過杯來,祝謝了,說: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又拿起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舍的,們也應當如此行,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把吃自己的肉,喝自己的血的方法隱藏在了逾越節裡。這是為真正尋找理的百姓恩賜的上帝的特別禮物。愛耶的人,聽從耶的話語遵守新約逾越節。

示錄3:20
【看,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再臨耶傳福音時,請打開心靈的門,接受與耶一體的逾越節福音,那麼您必定也會認識再臨耶即聖靈上帝。以塞亞先知也對末後時期登場的基督作了預言。

以賽亞書25:6-9
【在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的陳酒,設擺筵席。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的帕子。他已經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這是耶和華說的。】

上帝萬民擺設宴席。其目的是滅死亡直到永遠,即賜予永生。聖經66卷中賜予永生的葡萄酒只有耶帶來的逾越節葡萄酒。可是,何將逾越節的葡萄酒說成是"陳酒"呢?那是因逾越節在325年尼西亞會議上被廢除以後,1600年之久沒有遵守的緣故。繼續看帶來這逾越節的那位是誰

以賽亞書25:9
【到那日,人必說:看
,這是我們的上帝;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聖經證明帶來逾越節宴席的那位就是耶和華上帝。按造聖經的預言,這時代是誰帶來消失了約1600年之久的逾越節理呢?安商洪先生。AD.325年逾越節廢止後,約1600年之久,雖有過許多的聖經學者和宗指導者,但誰也沒能恢復逾越節。那是因他們不是上帝。若不是上帝,不能恢復逾越節理。新約律法逾越節見證了安商洪先生就是我們等待許久的聖靈上帝。願也能通過聖經認識並迎接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通過遵守新約逾越節獲得赦罪的祝福


留言

  1. 人類等待了六千年的救主.

    回覆刪除
  2. 这世上,应验圣经所有的预言,来到这地的再临耶稣,就是父亲安商洪。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