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根建立的上帝的教會


我們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遇到主張說聖經各有各的解釋的人,以人的角度和觀點看聖經一定會發生隨意解釋聖經的事情。

聖經是上帝恩賜的救援書。因此聖經要由真正的作者——上帝親自解開。記載上帝話語的真理書聖經是獨一無二永久不變的真理書。所以,書里的內容也不會因歲月、環境、條件而隨意改變。更不能以人的觀點隨意解釋。通過先知者記載的上帝話語聖經,可知如果有誰任意解釋聖經他必會滅亡。

彼得後書3:16【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啟示錄22:18-19【我警告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人: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上帝必將記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上帝必從這書上所記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那麼救援書聖經誰解釋才是正確的解釋呢?

啟示錄5:1‭-‬5【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里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聖經指明只有大衛的根能展開救援書——聖經。也就是說能正確的解釋書里內容的人是末後時代顯現的大衛。舊約聖經也預言在末後的日子,只有尋求大衛的人才能得到救恩。

何西阿書3:5【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他的恩惠。】

為了得救一定要蒙上帝的恩惠才行。所以我們首先要知道大衛是誰,從聖經查找大衛的線索吧。

啟示錄22: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了眾教會向你們證明這些事。我是大衛的根,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說誰是大衛的根?是耶穌。那生活在末後時代的我們尋求的大衛的根是初臨耶穌呢?還是再臨耶穌呢?當然是再臨。因為何西亞先知預言在末後的日子尋求大衛才能得蒙救恩,然後啟示錄5章預言是對初臨耶穌所告知的救世之道一時被封印後,獎再次被解封的預言。所以這預言是再臨時將成就的預言。那麼生活在末後時代的我們怎樣才能正確辨認大衛的根呢?全世界這麼多的人中,認出末後時代再臨耶穌——大衛的根的證據是什麼呢?同樣從聖經查找線索。

羅馬書6:23【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里,乃是永生。】 

以賽亞書55:3【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聖經告訴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都必須面臨死亡的原因是因為在天上犯的罪。因此大衛來臨時必須為罪人帶來赦免罪的真理得活的永約。那麼永約是什麼呢?

希伯來書13:20【但願賜平安的神,就是那憑永約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穌從死里復活的神。】 

永約之血,永約是以耶穌的血立的約言。聖經中以耶穌的血立的約言只有逾越節約言。

馬太福音26:19,27‭-‬28【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說:你們都喝這個;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在路加福音里逾越節被記錄為新約。

路加福音22:15‭,‬20【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看到這裡我們可以知道,永約就是耶穌為拯救只能一死的可憐人生在受害前用血立下的新約逾越節約言。因此,在末後的日子帶來大衛的證據——永約新約逾越節的那位,就是末後的百姓尋求的大衛的根,即再臨耶穌。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中成就此預言的只有安商洪上帝。媒體也曾報導過只有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是唯一遵守初臨耶穌設立的新約逾越節的教會。安商洪上帝帶來了封印1600年之久的罪赦免的真理永約即新約逾越節。因此安商洪上帝是聖經見證的大衛的根。按照聖經話語,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只有大衛的根來臨的安商洪上帝所告知的話語,才是得救的唯一真理。

希望讀者請到大衛的根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領受正確的教導得到罪得赦免的祝福。

留言

  1. 大衛的根就是聖經預言的再臨基督, 根據這聖經的預言, 出現的安商洪再臨基督, 建立了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眞理敎會, [上帝的敎會]

    回覆刪除
  2. 聖經的作者是上帝,唯獨上帝能明確地解釋聖經的秘密。
    因此,以大衛的根來臨的安商洪上帝建立的上帝的教會才能得救~!

    回覆刪除
  3. 安商洪父親系成就聖經當中所有預言,以大衛的位來臨,完成剩下的37年福音的再臨基督。系末後時代人們應尋求的上帝。

    回覆刪除
  4. 按照聖經的預言以大衛的根來臨這世上找回失去的新約真理賜予我們永生的就是再臨基督安商洪上帝。

    回覆刪除
  5. 圣经在告诉我们,圣经是证明上帝的书,只有通过圣经我们才能认识上帝。到现如今,为我们带来永生的真理,按照大卫的预言,为我们打开生命之路的那位,只有父亲安商洪。

    回覆刪除
  6. 按照聖經的預言來臨的大衛王安商洪上帝,就是我們人類等待的再臨耶穌。歡迎到上帝的教會來迎接安商洪上帝並得到靈魂的救援吧!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